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全国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7-11-27 08:4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为了切实做好2017年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徐盐铁路2标施工生产的安全稳定运行,安全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结合上海路局关于开展第27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徐盐铁路2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一是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制定详细的内容规划,开展自查、自纠的活动,并通过学习消防设备操作技能、防火和安全生产理论知识。二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施工生产任务的安全圆满进行,认真检查工作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学习安全消防知识,徐盐铁路2标全员上下形成了消防宣传教育的热潮。三是以喜闻乐见的板报形式做好宣传工作,板报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将消防常识等汇集展示,并以漫画形式解释说明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更加容易接收的方式便于大家学习消防知识,提高了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