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毒品知识培训及禁毒宣传活动

2017-11-27 07:1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鑫

(:亢鑫)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及安检员学习毒品相关知识课件,重点学习掌握毒品的种类、形状、特征,并演练了发现毒品后的处置流程,进一步提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及安检员毒品查缉能力及对毒品的识别能力。所领导要求民警在日常查缉堵卡工作中加大对各类毒品的识别及查处力度。同时,民警采取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对旅客及站区群众开展禁毒宣传,通过面对面讲解,并运用典型案例具体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