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017-11-26 20: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王春霞)连日来,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党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精读十九大报告,结合实际开展系统研讨,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在“学”上求广。临策运输部党委及时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及车间党政负责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编印学习宣传手册500册,下发到各车间、班组,将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和亮点、要点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启动“十九大精神进临策”活动,成立讲师团,讲师每周一乘坐57031次通勤列车,利用列车党员活动室为通勤职工讲解十九大精神,力求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精彩呼铁”征文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力践于行,用新理论指导实践。

在“做”上求实。临策运输部党委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精彩呼铁”主题实践活动,号召职工在重点工作、急难险重任务上创先进、争优秀;持续深化党内“三创三无”和“三亮三比三评”竞赛活动,围绕恶劣天气条件下行车组织、急难险重任务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服务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围绕近期客运市场处于淡季的实际,组织客运人员深入河套大学、城市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发放铁路客运宣传单和团体旅游营销卡片,广泛吸引旅客选择铁路出行,增加客运收入;让业务能力强、表率作用好的党员与业务技能相对落后的职工“结对子”,从业务技能、责任意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传帮带”,检验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