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爆炸物品应急处置演练

2017-11-27 07:1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鑫

(:亢鑫)为提高安检查危工作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水平,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爆炸物品应急处置演练。

期间,现场模拟暴恐嫌疑人携带爆炸物进站,值机员通过三品查危仪发现危险物品后,迅速告知执勤民警,并汇报派出所值班所领导。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现场人员做好先期工作,随后在增援警力和客运部门的协作配合下,开展落实爆炸物品与嫌疑人分离、利用防爆设备将爆炸物品进行安全处置等应急工作。

经过现场演练,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安检查危工作应急处置程序,切实做好车站安检工作区域内突发事件的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