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开展农民工宿舍冬季防火用电专项检查

2017-11-26 20: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11月18日,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部组织项目相关部门和安全生产监督员对农民工集体宿舍进行冬季防火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对农民工宿舍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农民工寝室内存在抽烟的情况,个别民工宿舍存在私拉乱接,且有离开寝室不关照明等电器的现象,民工宿舍区域胡乱堆放的材料和垃圾过多,部分灭火器已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同时在施工队驻地亦发现有电热毯、施工队材料仓库消防器材配备不足。检查小组当场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提出警告,若再发生此现象,将按照项目部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1.jpg

对于这次农民工宿舍防火和安全用电检查工作,项目部要求:相关各工区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工作,吸取冬季其他工地宿舍火灾事故教训,对检查指出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切实加强内部和农民工的管理,教育民工遵守社会秩序,加强用电、用火管理,减少物料乱堆乱放;时刻做好防火准备工作,做好预案;项目相关部门要长期开展对民工宿舍防火安全用电的经常性检查,加强指导,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防火安全用电的规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