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公司点燃“三把火”温暖出行路

2017-11-26 18: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孙标)针对低温降雪天气给安全生产、职工作业、设备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点燃“三把火”,温暖出行路。

该公司以雪为令,结合现场作业范围和天气变化,紧盯易发多发问题隐患和部位,做到监管到位、措施跟进、问题销号,消除管控盲区,强化源头整治,为安全生产提前备好“棉衣”。

该公司还开展了季节性劳动安全警示教育和专项技能培训,配置必要的安全防护工具和冬季劳动保护用品,保证大风降雪等天气条件下职工人身和劳动作业安全。

与此同时,该公司按照“过硬冬”的要求,根据季节特点和设备运用条件,及时、准确掌握设备运用状况,预想冬季易发问题进行整治,配套完善设备冬季检养修标准,强化长效管控。根据往年冬运以后管内线桥隧、机车车辆、信号通信等设备易发问题,特别是冬季线路“三折”等问题,开展预防性整治和防寒整修,为设备安全过冬打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