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寒过冬勿忽视人身安全

2017-11-24 19:1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冬季天寒地冻,是人身安全问题的多发季节和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高发时期,我们在积极做好设备防寒防冻的同时,不应忽视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首先,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我们应组织全员参加专业知识培训和严格的考试,让职工人人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冬季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做好新职人员培训工作,加强管控,增强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

其次,要抓好健康宣传。我们应围绕冬季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救治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还可以举办健康专题讲座,组织职工参加身体健康检查和慢性疾病排查,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再次,要加强现场检查指导。我们要认真检查防护措施落实、人身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边检查边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