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天的故事”送温暖

2017-11-24 19: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2日是星期日,广安南站客流骤增。每逢周末,前来邓小平故居参观的旅客都会大大增加。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返程旅客井然有序地检票进站。

“旅客们请注意,哪位旅客的挎包遗失了,请速到‘春天的故事’服务台认领。”20时03分,服务台工作人员薛燕玲在进行巡视时捡到了一个挎包,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

不一会儿,一名旅客慌忙跑到服务台前,说自己是来广安旅游的,准备乘车回成都,但因为候车时在椅子上睡着了,起身检票时有点迷糊,所以忘了拿挎包。车站客运值班员常杨经过仔细核对,确认挎包正是该旅客遗失的。他还与这名旅客一道当面清点了包内物品。20时14分,该旅客乘坐的D5137次列车正点驶出车站。

陈 亚 张新雨 程礼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