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4:4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11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通过11月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党政领导以及部分党员代表30多人参加此次学习。

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轨道公司党委下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课件》,内容包括十九大召开、代表情况、十九大报告以及十九大新党章等多方面内容,确保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项目党工委要求,各工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项目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积极引导全体党员系统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的同时,强化自主学习,认真学习项目部为每一个党员下发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文件汇编、新党章等学习资料,认真撰写学习记录与个人学习心得,各党支部要加强督促与落实,确每一个党员干部学有所成、学有所感、学有所悟,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项目部落实生根。

项目部党工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内容武装头脑,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论点、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将项目发展融入公司发展战略,为实现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五高”理念、“七建”目标为指导,推行差异化管理、落实考核制度、细化奖罚措施,继续强化各级管理人员责任担当意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劳动工效,全面推进隧道、桥梁施工进度,确保年度投资任务的全面完成。(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