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通过标准化创优考评

2017-11-24 14: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11月19日,向莆铁路公司考评组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标准化创优考评,兴泉铁路7标一次性通过考评。

考评组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结合现场情况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从对机构设置是否符合投标承诺,满足现场工作要求;办公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符合要求;办公场所是否独立,满足办公要求;是否按照投标承诺配齐配足主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资格是否符合要求,专业结构和数量是否满足现场需要等3大项27小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过后,经过考评组仔细的讨论,结合检查的各项内容,最终宣布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通过了标准化创优考评。

兴泉铁路7标通过标准化创优考核,鼓舞了标段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有利于标段进一步明确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促进项目又好又快进行施工生产工作。(李新帅)

创优考评现场--李新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