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处吴卫东副处长一行检查连连二线工程进展情况

2017-11-24 14: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10月20日上午,上海路局电务处吴卫东副处长、建设处更改科常卫东科长一行人在徐州指挥部董龙副指挥长、徐州电务段赵峰副段长陪同下,来到陇海线连云至连云港东增建二线工程项目部检查通信信号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项目经理陈永凯介绍了连连二线通信信号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进度中存在的问题等。

吴卫东在听取了项目部的汇报后,表示连连二线工程是上海局今年8个竣工项目之一,按路局计划十一月底连连二线复线开通,要按这个目标去实现。他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施工平面图稳定,墟沟站陶庵专线及连云站55#道岔问题指挥部牵头协调。二是要审过的站改方案同电务结合起来,在墟沟站过渡之前将信号过渡方案及大开通方案审掉。三是要电务段对施工单位方案细化,督促设计出过渡图。四是要连云港东站施工同连盐铁路施工对接。

电务处李强指出信号电缆必须在栅栏网内,加强对既有图纸核对,要保证“四个一”,确保封锁开通正点。

常卫东要求审过的方案不能变,按方案一步步走,通过编制信号大开通方案反过来梳理剩余工作量。

会后,吴处长一行检查了墟沟站信号机械室施工配线情况,同时对机械室至控制台的联锁控制线的走向提出具体要求。

1.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