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举行新建西成高铁线路派出所挂牌仪式

2017-11-24 08: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

(通讯员 杨长空 刘耀武 梅岩松)11月23日上午,在西成高铁即将开通之际,安康铁路公安处为驻守在新建西成高铁线路沿线的佛坪站派出所举行挂牌仪式。期间,公安处领导为佛坪站派出所正式揭牌,宣布了该所首任领导班子及组成人员,与全体干警开展座谈交流并聆听了他们的表态发言。

作为国内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同时也是连接西南、西北的重要纽带,新建西成高铁是国家的名片,更是安康铁路公安处管辖范围内的第一条高速铁路。佛坪站派出所从筹备成立阶段,公安处便抽调骨干民警5人、新警5人、辅警53人,充实到该所管辖的66公里高铁安保一线。针对民警及辅警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方面面临的困难,公安处给予了充分考虑并逐步解决完善;针对队伍管带易出现出现的问题,公安处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既充分发挥骨干民警传、帮、带作用,又让新民警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并积累业务知识。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下,该所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高铁安防的重大国家战略性意义,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狠抓安全隐患排查,牢固树立反恐防爆责任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高铁治安防护工作。到目前为止,该所干警已逐步进入了高铁派出所日常勤务工作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