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岗铁哥杨海龙

2017-11-24 08: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l7年11月18日这趟乘务,是杨海龙作为一名列车员的第二趟乘务。前不久还是一名炊事员的他很快就适应了新的岗位。他笑着说以前只需要对着锅碗瓢盆、鲜活时蔬,为旅客服务就是要用心炒好每一道菜就行,而现在就不同了需要我面对面地为旅客服务,服务更全面更细致,我还要多多努力。

虽然现在不是客流旺季,卧铺车厢基本没有几个人,但是硬座车厢乘坐的旅客还是有的。一路上,为了保障旅客的乘降安全到达终点站,列车员杨海龙不停的在车厢内巡视,做好各项安全宣传。他在服务旅客时,不论老人、孩子都逐一进行安全宣传,提醒小朋友手指不要放在门缝处小心挤伤,提醒老人上下车门时,要抓稳扶牢小心摔伤,为不会汉语的少数民族旅客耐心介绍乘车安全注意事项。还未习惯微笑的他很努力地始终对向他咨询的旅客微笑着。在作业中他严格落实标准作业,做到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只所想。为旅客提供整洁舒适的旅行环境,不停地对车内做着清扫工作。

列车员杨海龙深知只要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越来越好。你要问他适宜现在的岗位吗?他微笑着说:“任何岗位都是秉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服务着,我不管在何种工作环境下都会坚守这个原则,成为旅客最好的家人”。

112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