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为党员发放新版党徽

2017-11-24 08: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为分公司114名党员发放了新版党徽。

近日,广州分公司逐级传达中组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宜的通知》并指出,佩戴党徽是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佩戴党徽所承担的责任和“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分公司主要领导强调,佩戴党徽首在责任。党员佩戴党徽,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义务的提醒。这不仅仅是一种标志和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和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树立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更有利于群众监督,和谐警民关系。佩戴党徽贵在坚持。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做到挺身而出、冲在一线、攻坚克难,引导见贤思齐,凝聚强大力量,铸就坚强堡垒。佩戴党徽重在行动。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发放新版党徽为契机,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奋力工作,为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表率,真正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