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在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23 15: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公司办公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活动面向全公司的基层单位展开,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8名选手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认知。此次比赛由公司各部室部长及以上人员担任评委,商洛电厂项目员工王怡在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不忘初心,就是坚持学习修党性。要用坚持不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体现思想作风的转变。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参加演讲比赛的我项目职工王怡较好地运用姿态、动作、手势、表情、音频等形式来表达演讲内容。演讲结束后,商洛电厂项目员工王怡说:“今天的比赛取得这样的佳绩离不开公司领导和项目领导的教诲与支持,现在心情很感动也很激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始终坚定信仰,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体现在方方面面,让青春在实干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青年职工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体会到近几年来在党的带领下社会的进步。同时,每位青年职工的热心参与,也表达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

图1、演讲比赛现场

图2、项目员工在演讲

图3、荣获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