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合芜铁路项目桥头集路下立交框架顶进圆满完成

2017-11-23 15: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闯

本站安徽合肥讯  11月20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合芜铁路项目负责施工的合肥市肥东县桥头集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第6孔框架顶进经过26小时的连续顶进施工,终于顺利完成,标志着下穿淮南线立交施工进入新的阶段,基本消除营业线施工安全风险。

合肥市肥东县发改委主任、副主任,肥东县重点局常务副局长、副总工,合肥市东部新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铁路局合肥枢纽指挥部、上海设计院等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桥头集路下立交位于肥东县撮镇镇,主体框架下穿淮南铁路上下行线,孔跨为(6+4×8.5+6)m,全长19.3米,顶进行程36米。桥头集路下立交是肥东县规划路网中一条重要的南北纵向干道,是连接新站区、肥东县、瑶海区的一条重要通道,其中下穿铁路段是新建桥头集路的控制性工程。

合芜铁路项目于2017年4月开始营业线施工,在项目经理梁云波的领导下,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营业线施工计划、人员和劳力的配置等,经过长达8个月的施工,6孔框架顶进圆满完成,得到肥东县政府相关部门及合肥枢纽指挥部的高度赞扬,肥东县铁办、重点局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合芜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阶段性的胜利为后续施工开了好头,在接下来一个月施工中,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奋战,12月底前完成附属施工及线路验收。

å_¾1ã__å»o设è__å_¨æ¬¢åo_顶è¿_å__满å®_æ__.jpg

图片说明:

图1、建设者在欢庆顶进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