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岳育群在南大线开展安全培训

2017-11-23 14: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琪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消除施工安全隐患,近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大线会议室开展了全体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南大线项目开工已有一段时间,因临近既有线施工安全问题一直被领导高度重视,岳总在公司安质部姬永峰的陪同下到南大线项目指导营业线安全工作,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

本次培训主要以营业线施工安全为主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方式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各类事故的预防处理和防控,并结合同行公司过去发生的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大家分析事故原因,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者杜绝事故的发生,南大线全体职工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培训也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避免枯燥的一味讲解,而是采用了投影仪、ppt、小视频多种形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和岳总生动的讲解相结合使得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同时也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目的是做到无死角、无漏项,为安全百日生产活动保驾护航。

会议的最后南大线的项目经理和党委书记也共同表态安全问题的确不容忽视,下一级段施工一定多强调安全问题,扭转思想意识上的转变,提高大家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发挥工作激情,团体协作,相互沟通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积极顺利解决工作难题,掀起大干高潮,争取保安全保质量的完成下一阶段的节点工期。

此次安全讲座大大增强员工的“安全”免疫力,为和谐的工作氛围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在后续的施工中安全将会根植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并时刻与工作同行,为确保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