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3 12: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0月27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认识作了座谈交流。

学习座谈会上,项目经理传达了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强调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对中国社会生活的指引作用,激励大家端正思想,敬业爱岗,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在指引的路上砥砺前行,在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

既项目经理抛砖引玉,工区经理、总会计师、项目总工等相继发言,特别是项目总工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认识到项目部员工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前行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在昆明地铁这个平台上努力成长为公司骨干人才;三是要像石榴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力争完成2017年度施工产值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