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X-7标BIM项目正式启动

2017-11-23 12:4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潼

中国水利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X-7标全新科技创新项目——BIM项目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已进入正式启动阶段,这象征着本项目科学信息化管理迈进一大步。

BIM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的建筑信息模型。它具有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优化性和可出图性五大特点。建立以BIM应用为载体的项目管理信息化,为本项目提升生产效率、提高施工质量、缩短工期、降低成本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BIM项目作为项目经理部重要的科技创新项目,项目部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并特设单独办公室。由于BIM在实际操作中存在较大的技术挑战,11月19日项目经理部特意从武汉大良造BIM公司邀请专业BIM工程师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让我们对BIM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做好这项科技创新项目更是充满信心。我们将以更高度的热情、更专业的知识及更科学的管理,保障兴泉铁路7标段的科技创新工作快速有序的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