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21 17: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张永国

11月19日,为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项目全体职工齐聚一堂,项目常务副书记雷墨骥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专题会。

会上,雷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内容和新观点进行宣贯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建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传达,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勇于担当,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各部门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雷墨骥  张永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