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开展“铁路通信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17-11-21 17: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云

近日,宝鸡通信车间团支部在车间的大力支持下,联合蔡家坡-眉县区间的村子进行了一次”铁路通信线路路外防火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安全知识宣讲的形式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铁路消防安全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从而在生活中能够让他们也共同参与到帮助铁路部门维护铁路安全,杜绝破坏铁路设施的工作中来,坚决抵制在铁路线路上周围肆意焚烧垃圾,农作物,点火等一系列破坏铁路通信设施的行为,有利于日常铁路通信的维护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