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中心组 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1 17: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李元存

11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对照十九大做出的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中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效,形成长效为目标,紧紧围绕项目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点、热点及难点问题,开展座谈会,讨论、安排项目部全体党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并观看央视焦点访谈十九大纪录片。

集体学习会由经理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项目经理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章程,并提出项目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对十九大新党章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做出最深入的了解及学习。

全体党员会上还一并观看观看央视焦点访谈十九大纪录片,通过以下几点更深入的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

新思想,指引新思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美丽新目标,不提GDP翻番,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国路线图,两个阶段的划分,为未来发展确定新坐标,实现更有效率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政治报告的特点,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把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成为全篇的纲和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二字更加突出管全党、治全党的一个本质要求。

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解决区域性的整体贫困,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

新党章主要修改集中在四个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治党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会后项目部全体成员再次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根据自身岗位分工提交一份个人工作措施、思路。二是按照项目部制定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表中的计划按时间节点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