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城铁路运输法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报道

2017-11-21 17: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澎

一、让十九大精神在白城铁路运输法院落地生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院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秉着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带着问题学的要求,为我院干警购置了一批十九大学习材料,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法治素养,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1党组书记院长周晓东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jpg

(党组书记、院长周晓东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院领导充分发挥 “关键少数”的引领性、示范性作用, 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定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带头深入学。干警认认真真学,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原汁原味地学,一字一句地学,加深理解把握,掌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在白城铁路运输法院落地生根。

2全体干警深入学习.jpg

(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二、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3周晓东领誓.jpg

(党组书记、院长周晓东领誓)

1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会。会上,与会同志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东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会上,院领导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走得再远、职位再高,都不会忘记来时的路,更不会忘记入党时的誓言,时刻检视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优良传统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建设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