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警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保平安

2017-11-20 17:5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火车站铁警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全体干警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深吸引着,大家通过网上、报纸、电视等媒体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十九大精神,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富裕,一定会在十九大绘制的蓝图中实现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梦想。全体民警表示,一定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铁路运输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