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顺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7-11-20 17:5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经营和施工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促进全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6-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机关顺利举办。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单位5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范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结合企业实际为参会学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范书记指出,武汉公司开展此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项目党建现场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期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灵活运用到工作实际中。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本部门工作对参会学员进行授课,并特邀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主讲嘉宾鲍善冰教授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带领参会学员原汁原味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第13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章节内容,并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与会学员上了专题党课。他强调,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项目党建工作具有极端的重要性,要贯彻落实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部署,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项目的政治优势和保证监督作用,要解决当前项目管理中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惯性问题,要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