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7:5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郭强

11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项目部组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主管、各工区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共计30余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项目党组织书记田杰主持会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更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杰强调,项目员工尤其是党员、团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在项目部攻坚克难时期,要发挥“钉钉子”精神,敢于担当奉献,切实落实项目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项目部要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产值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