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仁博高速公路TJ24标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有奖竞答活动

2017-11-20 17: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靖天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11月12日,仁博项目部项目经理吴定秀、项目党支部书记田杰、项目各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齐聚会议室,在党工团领导的主持下,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杰、项目工会主席张全刚、团支部书记彭左分别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传达,并结合目前项目部的实际情况,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明白自身应当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并且通过考卷有奖竞答活动,使所有员工加强和巩固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党支部书记田杰要求项目员工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不畏艰难,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逐一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情况。二要精心组织,有效的配置各种资源,严格制度的执行。三要实行早点名、晚碰头的制度,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保证问题不过夜。四要在保证施工节点的同时,必须保证安全质量过关,安全是不可松懈的,是各项工作的前提。五要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