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高速公路SG13合同段项目经理部举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专题培训学习

2017-11-20 17: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11月6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高速SG13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专题培训,项目部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由项目安质部长主持,重点传达学习了《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管理办法》及文件内容重点解释,随后就系统的电脑版和手机版分别就注册、录入、上传、整改到最终闭环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最后,项目书记要求全员一要了解集团公司下发的隐患排查系统管理办法通知的目的和意义,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务必高度重视且是全员性的;二是要求在项目正式开工前项目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以便于在施工现场管理过程中及时运用;三是要注意慎重把控隐患上传的内容,注意上传后到整改等流程的时效性,及时闭环。

通过此次培训,项目部人员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运行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切实做好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系统录入工作,将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全面实现安全生产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