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SG13合同段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7-11-20 17: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郭强

11月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SG13合同段项目经理部举行项目揭牌仪式,来自花莞高速公路管理处、总监办,中铁七局华南指挥部、武汉公司领导及武汉公司华南指挥部、武汉公司广东片区指挥部和广东片区其他项目部共计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活动前,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花莞13标的项目驻地,对项目驻地建设布局和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花莞高速管理处副指挥长关键对项目开展此次揭牌仪式活动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解决项目红线用地问题,找到突破口,尽快做好“三集中”工作;二是在实体工程建设当中要兑现2019年年底通车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求业主单位各部门及监理单位要全力支持项目工程建设,做好服务。

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吴越对业主提供给中铁七局的花莞高速公路建设平台和合作机遇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兑现业主的合同承若,不仅要见缝插针,更要有凿缝插针的精神,尽快解决征拆问题;要在形象宣传方面注重突出“家文化”元素特点,推进“家文化”建设;要在做好项目实体工程建设的基础上讲好政治,结合当前政治形势要求,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在食堂对外餐饮接待方面不仅要注意控制标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更应该做出自己的特色,要做到“色、香、味、型”俱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