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7: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龙 郭强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积极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员领导干部做先锋、当示范。 混凝土制品分公司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干部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到任何情况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思一思、多做一做,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

适应社会发展趋势,勇于创新。混凝土制品分公司以混凝土拌合站生产为主体,党的十九大报上提出生态环境的保护与治理力度有增无减,国家对环境保护及对污染环境的企业生产单位整顿的力度也进一步加强,分公司要跟随社会发展的趋势,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要居安思危、勇于创新、创新建立绿色环保低灰尘、零污染的绿色搅拌设备,编制最优化的环境保障措施及管理体系,确保层层管理、级级卡控,确保环境的保护措施有条不紊的进行,才能符合社会趋势的发展。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全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不求有功、但求无过,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面对混凝土生产及管理上遇到的困难,要书记“责任重于泰山,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责任意识。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公司的发展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