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有奖答题活动

2017-11-20 17: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为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11月1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职工‘娘家人’的有奖答题活动”。

为让职工更深刻、更全面的学习的“十九大”精神,中心专门购买了图书《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并召开了学习会议,学习 “十九大”报告内容。

中心采取职工自行学习,集中考核的方式开展有奖答题,通过此次学习的答题,使职工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坚持学习、不断深化,把“十九大”精神宣贯凝聚到中心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