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采取多项举措,迅速掀起项目部学习党的十九大 会议精神热潮

2017-11-20 17:4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郭强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通过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多项举措,迅速掀起了项目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统一思想,抓好动员。在大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项目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安排,要求项目全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此次学习坚决不能走过尝走形式,此次会议是一个动员会,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接下来还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多项措施,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深学透。”

组织党员走进群众带头学习,做好引导,准确领会。创新开放式组织生活形式,指派两名党龄比较长、体会比较深的党员干部走进各部门、各工区带头组织学习,做好学习讲解引导,把正确的大会精神及时准确的传达到每位职工群众,帮助广大职工群众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勇气信心,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项目生产建设。

组织青年知识分子座谈学习,展开讨论,增强实效。积极发挥青年敢发声、善发声的优势,把简单学习转变为座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讲心得、说体会,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助推企业蓬勃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为项目部打好年末生产攻坚战筑牢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