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表彰30名标准化作业明星

2017-11-20 15: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基层站段30名职工荣获“标准化作业明星”称号,在全集团掀起学习标准化职工、争当标准化职工的热潮。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今年3月以来,广铁集团开展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凝聚起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运输经营、铁路建设、企业改革、队伍建设、技术创新、关爱职工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走在全路前列”的思想共识,形成了安全经营等各项工作的攻坚合力。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该集团党政工团携手联动,各部门、各单位勠力推进,结合集团“走在全路前列”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实际,采用形式任务宣讲、开展大讨论等方式,引导和发动广大干部职工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全集团生产经营实现预期目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该集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品牌和先进典型。这一批表彰的30名职工,就是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职工们从“标准化作业、学练基本功”的日常作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中推举、评选出来的先进典型。

经过民主推荐、层层选拔、综合评审、公开投票等环节,该集团党委授予深圳北站陈焕莹、广九客运段谢杰、衡阳车务段肖华丽等30名职工“标准化作业明星”称号,并予以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