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盐铁路2标学习专题党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3:2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11月18日,为引导徐盐铁路2标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宣贯新一轮热潮,徐盐铁路2标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机关党支部书记解子玉以“不忘初心是理解十九大精神的钥匙”为题,从“三个不能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精神动力三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阐述和深刻解读,作了一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内涵深刻的辅导学习。通过对报告内容的分析与解读,阐释报告的重要影响与意义,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把握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把握新时代之“时代”意义、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的召开,对徐盐铁路2标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机关党支部书记通过与大家分享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与理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以务实作风,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为实现伟大梦想而进行伟大斗争。 

徐盐铁路2标各分部党支部也于近日陆续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以不忘初心为楔入点,全面而深入地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

今后,徐盐铁路2标将在新形势下,采用新方法,继续全方位开展学习宣贯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以党建促生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徐盐铁路2标生产建设新局面。(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