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梦想从这里起航——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迎接实习生的到来

2017-11-19 13:2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衣萍

11月15日下午,武汉地铁项目部迎来了四位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他们就是来自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他们将在武汉地铁项目部度过半年的实习生活。11月16日,综合管理部组织召开了迎接实习生见面会,热烈欢迎实习生的到来。见面会由综合管理部主任袁合臣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赵宏伟出席会议。

赵书记首先代表武汉地铁项目部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热情洋溢地向实习生介绍了水电四局的历史、工作环境等概况,让实习生对我单位有了较深的了解,他希望实习生珍惜这份实习的“情缘”,早日融入这个大家庭,并预祝大家实习顺利,生活舒心。

随后,袁合臣主任让实习生作了自我介绍,讲读了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多听多看多思考,做好与同事的沟通交流,另外指出项目部的管理工作是极其艰巨的,让大家既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又要懂得虚心求教。

最后,赵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尊重同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做到享受过程、学有所成。通过此次见面会,既让实习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也能提升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职工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工作的发展,在学习与指导中,达到双赢!(衣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