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盐铁路2标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3: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日前,徐盐铁路2标召开了十九大专题座谈会主题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书记张国金从两方面对党员干部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是以务实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是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抓好反腐工作,其次要提高自我要求,以新自我、新方法、新目标不断提升自己。

主题座谈会上党员谈感悟(刘君 摄).JPG

领导班子郭毓结合报告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内容,表示“我们做的是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只有做好本职工作,才是谋取了最大的幸福”。

项目中层刘洋说到:习总书记在“7·26”讲话中强调,“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结合此次十九大精神学习,让我感触颇深,将这些话分解到我们项目上,所谓“状态、使命”:一是态度,努力干活最重要;二是担当,敢担当敢作为,才是新时代最需要的人。

老党员杨淑臣表示:“作为物资设备部的一员,通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让我明白,在个人实际工作中,首先要加大与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力度,确保材料供应;其次是在材料进场后,做好现场盯控” 。

最后,作为新入党党员,徐盐铁路2标团委书记兼综合部负责人郭宇帆,与大家分享了一组照片:最近网络走红的军人照片,无论何时何地,永远挺立的胸膛,与周围人形成了鲜明对比。他表示:同样是党员,因为年龄、阅历、岗位的不同,在新时代到来时,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松懈 “军人的职责是保家卫国,军人在的地方,树起的是一座座丰碑,我们作为徐盐铁路建设线上的一份子,要做的就是填好每一份表格,做好每一项工作,从点滴做起,用务实的作风,干好自己的工作,守好自己的岗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徐盐铁路2标员工备受鼓舞,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按照新时代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徐盐铁路建设的各项工作,贯彻公司、轨道公司战略发展新理念,优质完成各项生产目标。(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