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 尽职尽责再续荣光

2017-11-18 16: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党的十九大盛会已胜利落幕,大会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在此主题中,不忘初心是具有统领功能的灵魂主线,不忘初心,方得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 

 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四组值班员胡玉丽自穿上铁路制服至今已有八个年头,岗位上的她八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始终不忘当初穿上制服时初衷“我不会忘记我为什么而来,更不会忘记自己的职责是什么,能做一名普通铁路工人我很骄傲自豪,定不会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定会对得起这身威严的铁路制服,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小小的“梦想””。

1.jpg

 是的,她没有忘记当初英姿飒爽的登上火车时脑海中浮现的瞬间,全心全意真真切切为旅客服务。实际工作中的她紧密结合“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  增效创收”抓住旅客心里,为营销工作打下基础!确保增收增收。客流淡季,旅客上座率较低,她常常忘记吃饭时间到各个车厢进行营销宣传,消除一些旅客对办理使用卧铺的误解和手续等方面的疑虑。11月初列车由成都车站始发,开车后车厢旅客属欠员状态,在列车广播宣传可以补办卧铺使用手续之后,仍无旅客到列车长办公席办理使用卧铺手续,她便到硬座车厢逐个对旅客进行口头宣传,让广大旅客充分了解补办卧铺手续,价格和卧铺车厢的服务情况。3号车厢旅客张得才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做的太好了,我坐了那么多次火车,从来没这样面对面听到补票同志给我们讲这么多,这还是头一次嘞,而且还打消了我们不敢买卧铺的疑虑,总感觉买个卧铺好贵撒,舍不得买,这下好喽,我们可以睡卧铺喽,太谢谢你们了,好贴心嘞。”小胡在巡视车厢时发现旅游和打工乘客居多,便主动与他们搭讪,了解他们返程回来的时间,车次等,解决一些他们遇到的困难,更好的争取一些“回头客” 以增加车补收入。 她说“工作即是一种态度  更是一种责任,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首要任务就是抓收入,必须掌握重点补收区段,对重点区段加大查验力度,勤观察,勤巡视,勤查验,勤总结,找蘋次。认真卡控无票人员,对查出的无票旅客和超高儿童以最短时间办理补票业务,最大限度拓展增收空间。优质高效地完成每趟车补收入是我最应该做的和想的”同时她对车厢无票人员和需要使用卧铺人员进行登记,有效防止收入流失,达到增运增收目的。对无票旅客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以事实说话,以理服人,让旅客心服口服,主动补票。增创收入。

  小胡的工作方式和态度得到了大家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为班组和个人都赢得了荣誉,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她不忘初心,决心以良好的心态面对重大挑战,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发展理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再续荣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