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倒公路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8 16: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4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主持。

活动上,李洪洋同志传达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传真电报精神。他通过制作的学习课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荣历史及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做了深入解读,教育引导党员爱党、为党、护党、兴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全体党员在集中组织学习外,不忘自学,不局限于发放的学习资料,还要充分利用网络等媒体进行学习,发挥项目部“党员微信交流群”作用,持续开展交流学习,确保最终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

在做交流时,项目经理陈红杰表示,扎倒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繁重,但我们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截止目前,现浇梁全部浇筑完成,六改八新增工程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施工紧张有序的进行,年度产值任务已完成90%以上,这也是我们项目部全体职工用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我们将充分发扬中铁人吃苦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进一步增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岗位实际,扎实工作,奋力攻坚,全力确保工程稳步推进,如期完工。

最后,李洪洋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曲《我宣誓》,使全体党员在“十九大”开启的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的引领下,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扎倒公路建设。

图片说明:

图1、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2、项目书记李洪洋解读“十九大”报告

图3、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