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视察柞山公路项目

2017-11-18 16: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成

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在陕西省交建集团公司总经理黄会奇、商洛市政协主席高舰副主席夏启宗、商洛市交通局长贾意有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峰的陪同下莅临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柞山高速公路LJ-13合同段视察工地。

在施工现场,柞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处长巩大力向冯厅长等一行详细介绍了柞山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概况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柞山高速公路LJ-13合同段建设情况。王厅长要求柞山高速公路管理处及中铁十一局柞山公路项目部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攻坚克难,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注重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又好又快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尤其是要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剩余工程重难点拆迁工作,保障施工进度。

柞山高速公路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管理制度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人员配置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四个主线,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各项建设,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打造项目亮点。预制箱梁采用机器人养生、钢筋焊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箱梁预制采用整体式液压模板、预应力孔道采用一次性止浆阀等。项目还积极推广信息化、BIM技术运用,利用BIM+GIS多维可视化技术,融合互联网及物联网应用,打造了柞山公路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同时充分利用秦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项目部承建的山阳西互通立交桥将房建区广场与县河之间河道边绿化共建,打造出了山阳西大门“绿色、生态、自然”的景观效果。

柞山高速公路项目自进场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不少成绩,截止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了预制箱梁和现浇梁施工生产任务,路基交验完成63%。(左成)

图片说明:

图1、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前排左二)一行查看现场

图2、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左二)一行查看山阳北互通立交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