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在我身边

2017-11-18 15: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北京一组通过学习近期发生的职工意外伤害事件,作为一名一线工人,职工的劳动安全一直是领导最放心不下的问题,受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原因,长期在列车上工作,休息时间也都基本躺在家里,长期的不接触太阳,体内缺乏钙的补充,没有一个强壮健康的身体,就容易引发劳动安全的问题。

     事故的发生,让我们吸取教训,总结原因,于是马胜车长每趟走车提前去为大家特别准备了牛骨头,经过餐车一夜的精心熬制,在用餐时为每人备一碗,以补充营养。寒冷冬季一口清香热乎的牛骨汤把所有人的寒意驱散,感受的是车长对职工的真切关爱。

      为马胜车长时刻惦记和关爱班组职工身体的健康情况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