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走访促 爱心暖职工——广铁(集团)公司龙川机务段落实“走访促”工作纪实

2017-11-18 15: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欧阳顺疆

“谢谢段党政工和车间组织雪中送炭,谢谢领导关怀。”10月20日9时,龙川机务段整备车间重困职工余史文,紧紧拉着组织看望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健康的身体,因病致困职工,更容易出现意志薄弱,情绪低落,很需要精神方面的安抚,更需要关键时刻的政策指引。段社保、工会部门和车间密切配合,长期跟踪,一方面给他精神上的鼓励,在每一次政策变化关键期,细致及时的做好政策引导,让其享受医保待遇最大化;另一方面给他物质上的帮助。让他振作精神,树立与病魔斗争的决心。

整备车间及时传递党的阳光,认真聆听因病重困职工余史文的诉求,一一记录在案,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这是龙川机务段联合落实“走访促”活动,服务医保“老客户”的一个缩影。  (石旭平、欧阳顺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