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轨道办蒋群峰处长到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4301-1a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8 15: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11月16日下午,深圳市轨道办蒋群峰处长一行到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工程检查指导工作,港铁公司张自太副总经理,中电建南方公司党委书记王成等相关领导一行人,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项目部经理席小青、书记张翼学等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

下午15时,蒋群峰处长一行来到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4301-1a标工区工地现场,首先来到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中唯一高架车站的清湖北站了解目前工程建设情况,项目经理席小青就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工程节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详细汇报,蒋群峰处长询问了项目目前进展、剩余征地拆迁等情况,随后,蒋群峰处长走进清湖北站车站主体三层结构第二层站厅层,详细查看了解车站二层站厅层结构施工浇筑情况,对站厅层混凝土结构浇筑质量、外观、颜色等进行了讨论及评价,对项目部在清湖北站施工浇筑,完成的站厅层混凝土浇筑表面光滑、颜色均衡等施工工艺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表扬。

在清清区间了详了混凝土简支箱梁等施工工艺后,对项目部清清区间浇筑的箱梁梁体、墩身体型、外观等施工表示了表扬,对水电四局在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中的整体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项目部再接再厉,按期完成下半年施工节点任务目标,为深圳市打造出更多精品地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