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对京张铁路沙城站顺利开通提出表扬

2017-11-17 16: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青

北京消息 11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召开京张铁路创精品工程现场会,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目前项目情况做出详细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育桂代表中铁七局做了汇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在听完汇报后表示,中铁七局在京张铁路创精品工程施工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沙城站的开通,对京张铁路的全线贯通意义非凡。话语虽简短,却充分有力地肯定了中铁七局在京张铁路建设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同时也是对企业“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的充分肯定。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沙城车站还建四电工程包括通信、信号、信息和电力工程。四电站改虽小,却事关京张铁路全线铺轨工作的开展。项目部清楚认识到了这点,自开工以来,所有参建员工精诚团结、积极进娶日夜奋战,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风沙大、气候恶劣等多种困难,出色完成了对转辙机、信号机、轨道设备的更换及试验等任务,最终扼住了这个至为重要的“咽喉”,确保了沙城站顺利开通,得到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