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车定位突显智慧温度

2017-11-17 15: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明星

“张老师,别着急,您看班车才到堤口呢”机车乘务员万恩洋指着手里手机显示图不慌不忙的说道。“原来每次等班车心理都没有底,最怕晚了赶不上,特别是冬天,有时站在那里一等就是半个小时,冻得直哆嗦。现在有了这定位,心里有数了,也有底了”。

济南西机务段地处济南市西部郊区,距离市区20多公里,日常乘务员上下班都通过班车出行。为方便职工乘车,防止乘务员出现漏乘班车,该段在推进智慧段区建设中将段管辖的9辆班车进行实时定位。职工可以通过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查询,班车所在位置、方便乘车。

此举不仅方便了上下班的职工,更体现出智慧建设带给职工服务温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