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运战队”迎“回头客”

2017-11-17 12: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李红红

(任卫云 李红红)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积极协调运力,联合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再次开启电商黄金周运输工作,主动对接、联系物流和快递企业,满足“双十一”物流需求。

该局充分利用管内中长途旅客列车行李车,提供从呼和浩特、包头两地至成都、杭州方向的快运服务,实现“站到站”向“库到库”的服务转变;在管内重点车站设立高铁快运专用通道,实施专门安检,安排专人负责,提高货物进站、装车效率。在草原铁路的助力下,呼和浩特、包头、集宁、鄂尔多斯4个城市间的高铁快运实现了“当日达”和“次晨达”。

“高铁快运‘当日达’业务简直就是为我们血样检验产品量身定制的1呼和浩特金域检验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