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铺开门面”吸引货源

2017-11-17 12:5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荣倖

(傅洛炜 荣倖)11月12日6时15分,DJ5421次动车组确认列车载着总重1.35吨的饮料、电器、服装等日用百货包裹从贵阳北站驶出,2小时15分钟后抵达昆明南站,等候在那里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货装人员立即开始卸车配送工作。

在11月11日至20日的“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成都铁路局充分发挥高铁网络优势,开拓新市场,利用好载客动车组、动车组确认列车等既有运力资源,最大程度满足电商货物运输对时效性的需求。

在具体运能安排上,该局在成都、重庆、贵阳三个地区安排整车高铁快运动车组31趟,满足北京、上海、武汉、南京等方向快件的“当日达”时效要求;在贵阳北站开出两对动车组确认列车装载快运产品,从贵阳前往昆明、长沙方向的快件只需两个多小时即可送达。

“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期间,成都局积极与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合作,由“站到站”运输扩展到向电商、快递企业提供“库到库”全程运输服务。“这是铁路优化升级‘双十一’运输服务的新举措,有利于打造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品牌。”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