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助力网购高峰

2017-11-17 12:5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马乾

(郭薇娜 马乾)为了更好地服务“双十一”电商网购高峰,昆明铁路局团委组织成立了由120多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12支抢运队和营销队,以支援快装快卸、加强营销宣传等方式开展铁路物流品牌推广,抓住时机叫响“云岭高铁”品牌。

该局联合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提前印制了2万余份“高铁快运”宣传单,组织青年志愿宣传队在管内车站周边的10多个商业区开展营销宣传。该局还通过“昆明铁路局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动态推出《高铁快运一日达、快运到您家》等新媒体作品,动员干部职工广泛转发,增加高铁快运产品的认知度和知名度。

针对一些商家提前开始促销活动、昆明南站等高铁车站包裹量明显增加的情况,青年志愿抢运队迅速奔赴车站与中铁快运人员一道快速分拣快递包裹。各车务站段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将营销目标瞄准以前被航空等其他快捷物流长期占领的区域。云南是全国知名的花卉供应和交易地,针对这一商机,青年志愿营销队员将高铁快运产品带到了云南省最大的斗南花卉市场,向商家提供高铁快捷运输方案,并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商家的广泛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