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缺补漏畅通冬运线路

2017-11-17 12: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付佳 陈巍

(何卫东 付佳 陈巍)为确保冬运安全平稳有序,连日来,南昌铁路局重点抓好劳动安全风险管控和线路、车辆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补全配齐各类警示标识和危险处所防护设施,组织劳动安全巡视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冬季气温低、极端天气频繁,该局认真制订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储备状态良好的内燃机车和扫雪、除冰应急队员,确保应急预案启动后应急队员在30分钟内到岗到位。同时,他们指定专人对段管线道岔包保清扫,安排管理人员对除雪清扫工作进行巡视检查,加大恶劣天气下的调车、机车检查、施工防护、过平交道口和车顶作业等检查力度,全面排查作业场所冬季劳动安全隐患,严防劳动安全事故发生。

该局还对动车组轮对、转向架、车门、高压部件开展专项普查整治,确保动车组安全平稳运行。同时,他们增加干部下现场频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截至目前,该局已排除安全隐患414件,完成118组动车组整备工作,动车组出库质量检查合格率1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