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重要文件,列车及时联系找回资料

2017-11-17 10: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11月16日下午16点左右,列车刚从德阳车站启动,库尔勒客运段成都十组列车长师雪花正在录制工作视频,就听见8号车厢一名旅客很着急的喊着:“车长在哪,谁看到列车长了?”师雪花赶紧迎过去,说到:“我就是列车长,发生什么事了?”

 这时一位年轻小伙子冲过来对师车长说:“怎么办,我从成都上车后,发现我的一个手提包丢了,我刚才在成都火车站候车室坐过,里面有我在读研究生证明、个人简历、去面试的资料,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列车长想想办法跟车站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包”?说完,小伙子满头大汗!

   师雪花刚一听完也很着急,她一边把小伙子带到餐车,一边联系成都车站,将情况说明。打完电话,师车长告诉这名杜俊凯旅客,前方还有三十分钟左右到达绵阳车站,在绵阳车站下车再坐车,到站她会联系车站,让杜俊凯坐最近的车次返回成都车站。他的电话姓名已经告诉车站工作人员了。交代过后让杜俊凯赶紧回4号车厢拿自己的行李,做好下车准备。

  列车还有10分钟就要到绵阳车站了,只见杜俊凯兴冲冲的跑过来,他告诉师雪花,成都车站刚才联系他,找到了手提包。他特别感谢k452次工作人员及时帮住他,不然他就会急死了!

  在列车快要进绵阳车站的时候,小杜匆匆在师雪花的工作日志里写下一封感谢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