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省委宣讲团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罗军艺

(汪文富、罗军艺)11月16日下午,受湖北省委统一部署,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如国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电气化大讲堂,为集团党员就十九大精神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总会计师夏永强出席报告会。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党员11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各子分公司以及项目部520余名党员在分会场听取了报告。报告由陈思贵主持。

在两个小时二十分钟的宣讲报告会中,范如国教授以“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为题,立足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我国实际情况,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历史性成就和关键性变革,解析了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我国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解读了关于下一阶段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战略部署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规划,阐释了如何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宣讲会结束时,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范如国教授的宣讲条理清晰,生动实在,将我国现阶段发展状况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相扣。振奋人心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全体人员的强烈共鸣。城铁分公司党群部员工潘星在湖北电视台的采访中,表达了自己作为基层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实基层工作的想法。

周志宇在集团公司机关一楼大厅接受了湖北电视台采访,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不断的贯彻、思考、践行、创新、开拓,不忘初心,以企业自身的行动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我们企业自己的力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将瞄准世界高铁发展的科技前沿,打造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不断创新高铁“四电”系统集成施工技术和管理技术,乘国家走出去战略和加快“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加大科技投入,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加速企业发展。

陈思贵在主持报告中指出,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单位要真正做到“三个结合、四个突出、五个到位、六个全覆盖”。三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企业现实情况结合起来,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四个突出:要突出以上率下、层层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知行合一;突出正面引导、凝心聚力;突出学以致用、提高发展质量。“五个到位”: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督导到位和推动工作到位。“六个覆盖”:包括集中宣讲全覆盖、专题教育全覆盖、领导讲课全覆盖、干部轮训全覆盖、职工学习全覆盖、心得体会全覆盖。要充分利用好内部刊物、宣传橱窗、网站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各级工会、团委组织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举办征文、演讲和座谈会等方式方法持续深入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这一崭新的时代,在新的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电气化大讲堂.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